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白增江与宁晋县委书记王涛进行工作座谈

2022-08-16 17:02   作者:青银分公司——宋欣

8月15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与宁晋县委书记王涛就进一步深化路企合作,加快推进宁晋东收费站通车运营,助力宁晋县域经济发展,实现互惠共赢进行工作座谈。

白增江表示,青银高速作为河北东出西联交通大动脉,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青银分公司将进一步密切与地方相关部门协作,强力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推动交通物流畅上加畅,为经济社会发展“开道护航”。

王涛对白增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青银高速为宁晋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宁晋县光伏新能源、电线电缆、纺织服装、机械机件、食品加工等五大支柱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希望青银高速继续发挥交通大动脉优势,更好促进宁晋县域经济发展。

座谈前,白增江到宁晋东收费站调研,实际察看宁晋东收费站互通改建、宿办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收费广场车道施工等工程作业现场,并与宁晋县交通局局长邢晓松就保通保畅、“引车上路”以及宁晋东通车运营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建法、张士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