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热心助司乘 初心践使命

2022-08-16 16:46   作者:郭靖

1

班长,班长,这儿有个司机不会用导航,你帮着设置一下啊”“收到收到”。近日,一辆一型轿车驶入高碑店东收费站,司机在缴完费后求助收费员,表示自己手机没电了,车载导航也不会用,不知道该怎么办。当班收费员马上用对讲将这一情况告诉收费班长,当班班长随即赶来帮助司机解决问题。

经过询问,该司机计划前往鄚州,中途手机没电无法使用导航软件,自己又不会使用车载导航,一着急走错道只能从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寻求帮助。得知具体情况后,收费站职工先是取来手机充电线,便于司机和家人取得联系,随后帮助设置车载导航并耐心向司机讲解使用方法。收费站职工热心热情的服务帮助司机顺利地解决了困难,司机连连感谢。

   心之所向,初心不变,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始终秉承着“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更优质的延伸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切实为过往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竭力为过往司乘提供服务好、通行快、路面净的河北高速通行服务体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