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2-08-16 10:49   作者:大广分公司马维端

     2022年8月12日15:45分左右 ,一辆京PX小型客车驶入南宫收费站102车道,收费员正常进行收费作业时,突然听到车内传出“救命“声。当班收费员立即报告班长、监控,备岗人员加开车道。并与南宫公安检查站取得联系。经询问该男子与家人开车从北京前往老家福建,途径南宫收费站前突然神志不清,大喊救命。得知情况后,班长连翔协助公安、交警部门稳定了该男子情绪,并仔细询问了同车家人事情经过,在双方口径一致后将该车辆放行。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南宫收费站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牢牢守住安全红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