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磁县站:深夜抢修爆胎车 助力司乘平安路

2022-08-16 10:21   作者:论素芬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8月15日晚11点左右,一辆白色小车从磁县收费站下道后停在了收费广场,从车上下来三名女子围着车子打量且神色显得慌张。

磁县站:深夜抢修爆胎车 助力司乘平安路

正在广场巡逻的外勤员小论看到后赶紧上前询问,得知是车胎爆裂,需要及时更换备用轮胎。由于车上三位都是女同志,又是深夜一时不知道如何解决。小论了解了情况后,先安抚好三名女子的焦虑情绪,并告知可以帮其更换轮胎。在征得车主同意后,小论迅速从该车上卸下来备用轮胎,放到车辆一侧,松动车辆轮胎螺丝,用千斤顶撑起车辆,取下故障轮胎……一套娴熟动作操作下来,轮胎完美地安装到车辆上。而此时,小论已是汗流浃背,制服粘在背上形成波浪状的褶皱纹,清晰可见。三名女子连连表示感谢,并夸赞收费站的小哥哥真是好样的,频频树起大拇哥!

0b46c7e4694884be90053fa158c5a8b

磁县站收费人员在全力做好收费保畅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文明服务、延伸服务,尽最大能力帮助过往司乘排除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唱响“爱高速 做贡献”主旋律,用心用情践行河北高速“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