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管理工作

2022-08-16 09:15   作者:赵江虹

8月15日,为深刻吸取危险品车安全事故的教训,防患于未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衡水西站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多措并举,做好高速公路行业危化品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及时更新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将典型的安全事故作为警示,组织全员观看视频,学习危险品及超限超载车辆禁行规定和要求,切实从员工思想上,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并利用班务会、岗前提醒时间宣讲政策。

1191e474be53ef4aa8dc355e3c615ea

二是严格入口管控,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控制危险品及客运车辆上道时间,严格执行政策要求凌晨0点至6点时间段内危化品车辆禁止通行,对违规上道危化品车辆进行劝返并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其余时间上道的危化品车辆,要求收费员做好相关政策宣讲,告知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联防联动。利用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危险物品运输安全提示信息,对过往危化品运输车驾驶员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违法行为。对有争议的危化物品车辆或不听劝阻的司乘人员,及时通知高警、路政等部门协助处理,及时劝返车辆。(赵江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