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召开稽核专题会议,助力通行费增收

2022-08-16 09:13   作者:王怡鹤

8月15日,大麻森收费站收费召开稽核专题会议,层层分析7月份稽核工作专报,聚焦主责主业,将征收压力和目标责任层层传导压实,推进逃漏费治理再创新高。

会议传达学习了分公司稽核工作专报,总结分析近期通行费任务目标、治理逃费类型占比,绿通减免情况,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扣收费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1243”治逃工作部署,全员抓收费工作的主人翁意识,群策群力,抓好抓稳“口粮”“生命线”,确保圆满完成下半年度收费任务目标。

4e72ffb4d8fd46d6f7e6af15c0e93e7

二要持续做好治逃追缴工作。牢固树立一线人员收费稽核意识,增强特情车辆处理敏感度。特别是假绿通、大车小标、U/J转等逃漏费车辆做好数据分析研判,提升绿通车辆验货精准度,坚持做到多人多点查验,对超高、超限等情况坚决不予减免。

三要加强业务技能。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模式,以考核云平台为依托,加深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定期召开交流会,对近期治逃方法、治逃成效、典型案例、发现的问题进行阶段性总结,对特殊案例集中分析论,切实夯实知识基础,强化知识储备,提高整体治逃技能。

四要持续开展引车上路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探索全新合作模式,拓宽思路、创新思维,持续提升数据分析能力和预测水平,主动出击,制定切实可行的“高速+”实施方案,全力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王怡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