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养护工区:组织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 ——《一九五八炮击金门》

2022-08-16 00:19   作者:甘宇峰

2b5a7b5b4479ca5c1f2e47945a1c7e1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养护工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自开通运营之日起,便积极制定了每周四组织在站干部职工进行党史学习的制度。近日,以大型文献纪录片——《一九五八炮击金门》的集中观看,进一步开启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崭新篇章。

该节目首次深度、全面、权威地披露了炮击金门这一军事行动的历史内幕,生动展现了60多年前蒋介石集团“反攻大陆”计划遭到重挫、美国“划峡而治”的图谋宣告失败、海峡两岸形成一个中国的默契过程,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现了炮击金门这一军事行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价值,彰显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祖国终将统一的历史必然。

   观影结束后,全体职工深受震撼,职工们纷纷表示,炮击金门虽然已经过去六十多年,当年的炮声和硝烟早已消散,但炮击金门为解决台湾地区问题,完成国家统一大业,留下了宝贵的历史财富。固安养护工区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以史明理 以史增信 以史崇德 以史力行”,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