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再动员会

2022-08-16 17:19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准发力,奋力冲刺年度稽核治逃冲刺目标任务,8月15日上午,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再动员、再部署会,会议由主管稽核工作副总经理李庆丽主持,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各收费站站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稽核管理中心经理传达了《承秦分公司关于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随后李庆丽副总经理作发言,指出全员要增强治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分公司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提如下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站要高度重视稽核工作,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对“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细化分工,夯实举措,力促活动取得实效,奋力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任务目标,打一场稽核攻坚漂亮仗。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站要利用站务会、班务会加强对“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宣传动员,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强正面宣传,持续营造“不敢逃、不能逃、不想逃”的高压态势,确保颗粒归仓。

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开展联合治逃。主动适应全网稽核新形势、新要求,各站要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稽核管理中心的协调配合,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协同作战,形成联合治逃的强大合力。

四是整顿收费纪律,纯洁收费队伍。在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中,我们不但要有刀刃向外的魄力,还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各站要组织全体人员留营,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教育引导,严肃工作纪律,稽核管理中心要联合纪检、收费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严防内外勾结、贪污作弊,一经发现,对相关人员将严肃追责处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