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积极推进党支部成立工作 奋力开启党建发展新篇章

2022-08-15 23:36   作者:武曼

12339f118a572af25cb1d884718b722


持续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切实增强站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涿州东收费站认真贯彻落实运营管理公司党委关于加快成立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召开筹备党支部成立的专题部署会议,以实际行动开启党建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涿州东收费站临时党小组组长全面传达了运营管理公司党委的相关会议精神,系统阐述了党支部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有序成立党支部以及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基础。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熟悉掌握相关内容,加快党支部成立的筹备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是要坚持“一岗双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动收费主业更好发展,助力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不断提升站区凝聚力向心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专题部署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党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涿州东收费站将积极跟进相关事宜,争取早日完成党支部成立工作,以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逐步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