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迁安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专项大检查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8-15 16:43   作者:马 旭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8月15日,河北高速京秦分公司迁安收费站开展了以燃气安全为重点的安全专项检查,集中整治了燃气使用、存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

bd9cc208c630e7e3ba37ba0d4655055

本次检查由站负责人带队,针对《通知》中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等10类31项燃气使用环节整治内容进行专项检查,现场检查了食堂燃气具、连接部件、燃气罐等相关设备使用情况,重点查看了燃气及乙醇等易燃易爆物品存储情况,认真检测了燃气报警器及烟感报警器的灵敏度;同时,对照附件逐项翻看了本站文件档案,重点查阅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双控机制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1项,已列入隐患治理专项台账,并采取了经常开窗通风等临时整改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下一步,迁安收费站将以“百日行动”为契机,不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加强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