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召开信息宣传工作研讨会议

2022-08-15 15:24   作者:孔德胜

8月13日,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全站人员写作、宣传水平,冀州西收费站召开了信息宣传工作研讨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分公司《关于印发<政务信息和对外宣传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随后对各班组部门近期新闻信息上报、采用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信息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a6e086688a42fe35a8834fbde672cad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体职工作为一线新闻信息的采集、归纳者,要主动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同时新闻宣传员要充分发挥信息上传下达重要作用,切实加强责任心,保证新闻信息的“精、准、快”。二是要围绕中心、突出成效,紧扣时政热点、集团公司重大项目、改革发展、民生服务以及广大司乘关心的热点问题,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服从和服务于集团公司、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三是创新形式,改变方法。随着信息技术时代的发展,信息宣传方式也呈多样化,要适应新形势,树立新观念,在抓好文字写作的同时,在视频新闻宣传上下功夫,以简短、精炼的视觉及听觉信息,迎合信息时代的变化,达到更好的信息宣传效果。(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