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多举措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15 15:23   作者:朱晓欢

8月13日,根据天气预报信息,近日降雨天气持续增多,为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防汛工作要求,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进行防汛工作部署。做到“五个到位”,防汛应急预案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防汛队伍建设到位、防汛物资储备到位、防汛应急演练到位,全面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二是强化防汛隐患排查。坚持做到“汛前排查,汛中巡查、汛后复查”,不定时增加汛期专项巡查次数,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重点对排水沟、排污设备、下水管道等设施进行检查,及时清除淤障,确保排水排涝通畅,加强安全防范。

d72cc62d347718f7f00694e582ff73e

三是加强防汛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气象信息,时刻待命,遇有汛情及时报告、妥善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下一步,冀州西收费站将继续把汛期安全管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时刻保持警惕,确保人员车辆安全度汛。(朱晓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