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关爱职工家属 点滴关爱人心

2022-08-15 00:00   作者:郭俊岭 来源:石安分公司-冀南新区站

近日,冀南新区站职工吕建国的母亲因病住院治疗。吕建国是家中独子,在一线勤勤恳恳工作25年,妻子葛素民也在该站工作。二人因工作原因,家中琐事都是老母亲在悉心照料。如今老母亲生病住院,家中一时乱作一团,但二人并未因照顾母亲耽误站上工作,依然兢兢业业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站长杨海潮了解情况后,迅速安排该站工会主席李雁军等人到医院去探望吕建国的母亲。李雁军代表单位和同事们向老人表达了衷心问候和暖心祝福。李雁军在悉心询问阿姨的身体状况和家中遇到的困难后表示,单位一定全力帮扶解决,希望她静心养病,早日康复。

一件小事,一个细节,事事让人感动;一句话,一个问候,声声使人温暖。冀南新区站始终积极为职工和家属办实事、办好事,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把职工放在首位,使职工深深体会到了单位大家庭的温暖,推进打造“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单位和谐健康发展。

IMG_20220804_16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