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收费工作纪律大整顿

2022-08-15 10:13   作者:孔德胜

8月14日,为深入推进收费人员工作纪律专项治理,严肃收费纪律、提升服务水平,冀州西收费站针对当前收费工作现状,组织开展了收费工作纪律大整顿。

一是提高认知,加强思想教育,明确岗位职责。使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收费工作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主观能动性,自觉调整工作状态,履职尽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切实管理好收费队伍。

二是严格管理,加大稽查力度,明确整改重点。从工作纪律、文明服务、追缴治逃等方面开展纪律整顿,通过录像审核、现场稽查的方式加大稽核力度,针对存在的违规违纪情况,及时汇总通报,立行立改,争取达到以查促改、以查促提的目的,实现收费人员的动态化、常态化、制度化管理。

15e48791556821277813e449dba983b

三是强化学习,提升业务技能,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职工收费业务培训工作,持续利用考核云平台、学习强国APP等渠道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从根本上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收费队伍的整体素质。(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