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热心助力 温暖司乘

2022-08-15 10:14   作者:王瑛琳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8月13日下午13:30分左右,天气闷热至极,一辆满载着桃子的蓝牌小货车行驶到003发卡车道前时突然停了下来,发卡车道收费员察觉前方有情况立即用对讲机呼叫了班长:“班长班长,有一辆车停在了003车道前,司机下来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快过来看看吧!”班长听到后立刻向003车道跑去。看到司机正手足无措,立即上前询问:“师傅,是车出什么问题了吗?”司机师傅着急的说道:“哎呀,天儿太热了,路程又远,车的发动机和水箱温度太高都冒烟了,打不着火了!你看堵着你们车道,这可咋办?”看着司机师傅满头大汗的样子班长急忙安抚说:“没事儿啊,您先别急,我们先帮您一块把车推到安全的地方,再给车降降温看看行不行,不行的话我再帮您联系修理厂。”班长边说边用对讲叫来收费员加开发卡车道,又喊来备岗的同事一起帮忙把车推到了安全的地方。随后打了一桶水,将水倒在水箱上给车降温,一桶不行,两桶,两桶不行,三桶......,就这样反复浇了几次,水箱温度终于降下来。司机激动的说:“真是太谢谢你们啦,这大热天的,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班长连忙摆摆手说道:“不用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不一会儿,车打着火了,司机师傅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踏上了回家的路。

图片1

狼牙山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擦亮河北高速服务品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