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多举措、多途径、多维度强化入口治超工作

2022-08-15 10:12   作者:张丹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国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超限超载车辆治理,规范收费秩序,引导货运车主牢固树立依法装载、文明过磅的行车意识。涞水新城收费站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以大力度、实举措强化入口治超行动。

一是严格落实入口“货车必检、超限禁入”管控措施,实现“零”超限超载货运车辆驶入高速。

二是加强值守内外联动,在入口称重车道安排专职疏导员,对超限超载情况及时做好内外联动、拦截劝返,确保一一核查、过而不漏。
    三是值班站长一线督导。在每日货车通行高峰时段,值班站长到入口称重检测车道现场,督导工作人员紧盯车辆过磅状态,严厉打击冲磅、跳磅行为,严格执行复称、劝返措施。
    四是积极联合属地路政、高速交警等部门沟通协作,强化信息互通互联,切实做好入口超限治理工作。

五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信息共享群和现场说法的形式,宣传超限运输车辆行驶高速公路的相关规定及车辆超限超载的危害和后果,引导车主自觉遵守收费秩序。

mmexport166026688335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