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参加集团公司存货专项审计进点视频会

2022-08-15 0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8月12日下午,廊坊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存货专项审计进点视频会。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总法律顾问张宏君在廊坊分公司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存货专项审计的通知》《存货专项审计方案》,明确了机电盘点工作要求,阐述了此次专项审计的重要意义,并作出了全面周密的安排部署,为各单位扎实顺利地完成此次审计任务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后,廊坊分公司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完成此次存货专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切实把此次审计作为近期分公司的一项重点任务,坚决服从审计统一安排,严肃认真对待审计工作,配合审计组圆满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好此次审计工作。二是明确职责,统筹联动。指定审计法务门为牵头部门,安排专人负责与审计组全程对接,认真细致做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络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及有关情况,对审计组提出的要求要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三是直面问题,抓好整改。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配合审计组摸清事情来龙去脉,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边审边改,做到真实、完整、合规,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