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2022-08-15 09:12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a7c2752da16d0ba1c5d1e92f070ef37_副本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把握大势,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实践中形成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8月11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组织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

会上围绕《纲要》学习内容,职工们就如何将其与具体收费发卡作业、岗位职能职责、完成收费保畅、热情服务司乘、抓好稽核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等主责主业相结合进行激烈讨论并积极发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