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崇礼养护工区认真做好8月13-15日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保障司乘安全出行

2022-08-14 15:37   作者:田莉莉

QQ图片20220814152902

8月13日接气象部门预警,管辖路段13-15日内有强降雨天气。崇礼养护工区认真做好本次值班工作,落实防范应对措施,保障司乘安全出行。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及备岗备勤工作。工区全体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准备,在岗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关注雨情变化并完成上报工作。其余人员全员待命备勤,全力迎汛备汛,确保安全度汛。二是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值班人员提升“雨前勤留意、雨中勤观察、雨后勤巡检”的警觉力度,对管辖路段内重点边坡、桥涵周边排水设施、路段积水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并采取应急措施,减少安全隐患。三是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根据巡查结果及监控轮巡信息及时清理落石、淤泥及其他影响行车安全的抛洒物等障碍物。四是加强汛期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汛期汛情信息报送畅通、准确、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