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敢于担当 积极作为——廊坊分公司九州工区党支部书记

2022-08-13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刘铮

      焦振锋同志是九州工区党支部书记,也是一名老党员,始终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责任、智慧和热情全面做好养护工作。虽工区的事务繁多,却忙而不乱,体现出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他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在工作中,善于找准工作担当支点,激发担当意识,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谋事要实,以认真负责地态度对待工区的所有工作,真正把重任扛起来,把工作干出色,带领职工深入一线开展日常养护巡查检查、维修保洁,深入了解管养路段实际情况,及时排查整治道路病害,保障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洁美观、安全畅通。

    经常与党员、职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了解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对有困难的党员、职工主动关怀,扶贫帮困,不断增进党员、职工间的相互感情,激发、带动大家对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