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密涿高速公路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项目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招标公告

2022-08-12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密涿高速公路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项目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密涿高速公路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项目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已由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以 《关于密涿高速公路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意见》(冀交规〕〔2021〕139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项目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1.2 项目概况:密涿高速公路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项目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主要工作内容为根据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要求对密涿高速公路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进行土壤环境质量状况调查,出具土壤环境质量状况调查评估报告,组织开展专家论证会议并通过评审。

2.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密涿高速公路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项目涉及土壤环境质量状况调查用地土地组卷报批结束。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密涿高速公路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项目土壤污染状况的调查、报告编制及专家论证工作,共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满足本招标公告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包括分公司)和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包括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2019年8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8月12日09:00时至2022年8月16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台”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8月23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上传,上传成功时间即为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招标人定于 2022年8月23日9时30分在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A座2109室举行开标会。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招标人不再邀请投标人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在开标时间通过登陆“惠招标电子交易台”网上开标大厅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确认工作,并可观看开标现场直播。

5.3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交易台完成上传的、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东路509号

联系人:周靖、李娜

电  话:0311-66620843 、0311-66726762

招标代理: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B座17楼

联 系 人:张德祥、张光磊

电    话:0311-66726361、1322986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