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存货专项审计进点会

2022-08-12 18:00   作者:孔瑞克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8月12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参加集团公司存货专项审计进点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副总经理吴绍龙、秦磊、陈翔和审计、财务、养护、机电、养护工区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a92f91c6a7f38f995c5bad32b73d421

会议首先由审计部部长纪彦君介绍了参会人员和会议议程,宣读了关于开展存货专项审计的通知,副部长贾利峰对存货专项审计方案进行了介绍;运营管理部副部长魏伟对机电设备盘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代表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作表态发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总法律顾问张宏君就做好此次存货专项审计工作,发表讲话。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邢衡邢台分公司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迎审备审工作。一是高度认识、深刻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迅速组织各单位进一步摸排核实存货底数,实事求是,提前准备好资料,提高审计效率;二是指派熟悉物资管理人员全程跟随,配合开展盘点核实工作,做好协调服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实施;三是以查促管,以审促改。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全面做好分公司养护物资的管理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