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主题学习活动

2022-08-12 18:31   作者:青银分公司—— 武玮亨(南宫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引领青年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争做有为之人。8月8日,南宫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及青年职工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主题学习活动。

会上,站长梅世兴围绕出版背景、思想脉络、重要意义等方面对《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与在场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两个篇目,倡导大家要深思其要义,细悟其精神,要深刻理解和继承发扬与时俱进的马克思青年观,要深刻感悟党的领袖深厚绵长的“青年情”,要在学习中拓宽视野,紧跟时代步伐,解锁成长成才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和本领恐慌的意识,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用知识武装头脑,并将所学本领有效结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踏踏实实干事,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