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到东光站、南皮站督导指导工作

2022-08-12 17:51   作者:刘铁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8月12日,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到东光站、南皮站督导指导工作。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收费广场、收费区、站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工作,入口称重车道值守情况,绿通车辆核验,日常养护完成情况等,针对发现的问题与站领导进行了沟通反馈。

督导组要求,一是坚持以收费为第一任务,抓好主责主业,抓住暑期通行费收入的黄金期,全力以赴做好引流增收工作,确保全年通行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二是在稽核堵漏治逃上多点突破。瞄准内外勾结、假冒绿通、“跑长买短”、联合治逃“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精准发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格各项措施落实,为顺利完成年度稽核治逃目标任务冲刺。三是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全员疫情防控工作,在岗作业人员切实防范到位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四是提前谋划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要结合自身情况,考虑实际需求,编制精准,实事求是。五是加强收费站口环境整治,为司乘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通行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