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西收费站组织观看“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

作者:张坤杰

时间:2022-08-12 15:01

8月12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实践经验和担当作为的精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对“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视频进行了集中学习。

视频课程分为中央企业通识课和地方国资国企通识课两个部分,分别由各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同志主讲,分享实践经验和取得成效,展现其在国民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fc563c6bbccc1ff2ae7770aab49f857

通过学习视频课程,职工们不仅详细了解可国资央企在社会改革、推动经济发展、抗击疫情等国家重大工作中的“顶梁柱”作用,同时又能学习央企在自身建设和行业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以身为国资企业一员的荣誉感、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责任感以及为人民谋福利的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助推收费站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张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