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2022-08-12 10:19   作者:高亚谦

8月11日,为进一步增强纪检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邢衡衡水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纪检监督室)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纪委书记、副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张建公董事长“七一”党课精神并围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开展大讨论。党员们在讨论中纠正偏差、校准方向、明确措施、找准目标并表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396019ca707e2877713e1d207154847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一次自我加压、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良好机遇。纪检干部要坚持与时俱进,忠诚履职,努力实现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对待纪检工作新态势的发展变化,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纪委会“第一议题”,持续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监督。二要找准履职新定位,强化监督执纪。要坚持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要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环节”,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同时增强法制思维,规范线索管理和处置,扎实推进反腐败工作。三要铸牢廉洁“教育链”,标本兼治取得新突破。围绕“教育先行、预防为主、抓早抓小”的理念,多种形式推进党规党纪教育。突出抓好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培养,在日常监督中渗透出清廉从政、廉洁自律的思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亚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