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严抓雨天保畅不放松,确保司乘行车安全

2022-08-12 10:15   作者:苏辉

8月11日,为了应对持续降雨恶劣天气,大麻森收费站从四个方面出发,全力保障站口畅通,确保司乘行车安全。

一是加强收费广场巡视工作。及时清扫道路两旁的垃圾和障碍物。对管道、排水沟进行清淤,保证排水畅通,对标志标牌等设施进行巡查,及时修复和更换损坏的附属设施。

二是加强对站区用电设施和发电机房的日常巡查与维护,对线路进行仔细排查,确保紧急情况下能正常供电,无异常情况发生。

dbcf5e75458dce94be359f5935af772

三是密切关注车流量变化和雨势走向,做好与路政、高速交警等部门沟通联动工作,及时联系监控中心更改收费广场可变情报板,便于司乘了解限行动态。

四是做好延伸服务,雨天道路湿滑,路面附着系数较低,水雾容易影响驾驶员视线,致使通行条件变差,大麻森收费站根据站区车流量变化时刻做好安全疏导工作,并做好延伸服务,提示过往司乘,减速慢行,轻踩刹车,注意行车安全。(苏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