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涿鹿收费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2-08-12 00:00   作者:刘亚男 来源:张涿分公司-涿鹿收费站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8月11日上午,涿鹿收费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站长赵巍主持,在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张涿分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随后赵站长总结涿鹿收费站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并结合站区实际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无小事,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利用好岗前三分钟安全提醒。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中,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

二是要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各项要求。

三是要全面贯彻好汛期防汛工作。保持高度警醒,全力打赢“七下八上”防汛硬仗,确保安全度汛。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

四是要认真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抓好“双控”机制建设、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工作,规范内业资料,注重工作链条闭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