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开展主题读书分享会 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2022-08-12 10:5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管所杨中华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近日《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正式发行,为了更好地领会其中的思想精神,8月11日下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党员开展读书分享会,党员们互相分享,交流读书感悟。

分享会上,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的5名党员就自己感悟最深的章节故事进行了深度阅读,交流和分享,带领大家从故事中深刻体会一个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用行动诠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共同深化提升认识。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开展的此次读书分享会,5名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真功夫,推动党史故事“讲”起来、党小组“动”起来、党史教育“活”起来,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41837bee75012568ca7e9c549f47a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