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细小举动暖人心

2022-08-12 17:11   作者:承秦分公司 王丹

8月7日中午12时55分,一辆出租车驶过车道,停到了前方桥头附近,车上的人全部下来了,起初,我们也没有太在意,以为只是接人回家,后来,司机打开后备厢,拿出备胎,我们就明白了原因。当班班长徐继磊和收费员立即上前观察并询问情况,发现车辆右侧前后的轮胎全部没气了,而且车上只有一个备胎,司机看见我们过来表示十分感谢,他说“车子好像在路上扎到东西了,右侧的轮胎都没气了,见此状况,班长立即拿来汽车小型专用充气设备,协助司机一起给轮胎充气,10分钟左右,轮胎充满了”。司机说前方也就快到家了,应该能坚持开到家。临走前,司机面带微笑表示感谢。此举虽不足挂齿,但也给在炎炎夏日里烦躁的司乘人员带来了舒心的凉意。

我们总说有成就感,我觉得助人为乐就非常有成就感,虽然事不大,就是帮个小忙,但是对于司乘,确是雪中送炭。在工作中,我们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突发情况,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司乘人员,努力让爱一直藏于心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