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衡水分公司持续掀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学习热潮

2022-08-12 14:04   作者:宋元元 来源:衡水分公司

连日来,燕赵驿行集团衡水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以主题党日、业余时间学习等方式持续掀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学习热潮,干部职工反复研读领会,人民领袖的思想印迹、实践印迹和精神印迹,鼓舞着大家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全书融思想性、纪实性为一体,以讲故事的形式,从心系民生、实干实政、改革创新、扩大开放、重视人才、加强党建、严以律已等方面,真实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的从政风范和人格魅力,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

学好才能干好,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着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将书中蕴含的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书中提到的“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真刀真枪干一场”,做为身处高速公路基层一线的员工,一定要发扬这种实干精神。党支部书记赵亮表示,要带着感情学书,带着使命践行,下一步要紧密结合服务区实际,护安全、谋发展、上项目、创效益,为推进分公司更好地发展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