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

2022-08-12 11:02   作者:施雯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8月11日,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读书专题学习。

此书用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故事、一幕幕亲切感人的场景,真切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的从政风范与人格魅力。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事关群众福祉和社会和谐稳定。增进民生福祉是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

学习最后强调,从读书学习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点滴生活中的为民情怀、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从实际出发,尊重群众意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