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工区“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实招

2022-08-12 10:5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赤城南养护工区积极完善车辆修检工具、配备医疗急救箱。

工区在原有服务基础上增添了交通出行指南、车辆检修工具箱和医疗急救箱,工具箱内含各规格扳手、钳、锤子以及卷尺等五金工具,医疗急救箱内含无菌伤口敷贴、弹性绷带、酒精棉球、急救毯、一次性速冷袋、医用手套、体温计、烧伤药膏、创可贴、止血带、碘伏等医用急救材料,以便工区在养护巡查发现突发意外时,可以迅速开展车辆修检和医疗救助。下一步,工区将按照部署要求,做好培训和宣传引导工作,提高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率,增强应急救护技能。

赤城南养护工区坚持学党史与办实事并重,深入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丰富高速公路综合服务供给,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推动高速公路发展运营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