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强化自查 严防疫情

2022-08-12 17:11   作者:茨榆山收费站-张瑜

面对暑期旅游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不容懈怠,然而,在茨榆山收费站有这样一个人,坚守岗位,带领本班收费员坚守一线,无私奉献为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他就是茨榆山收费站收费一班班长张继。

他作为一名收费班长,自从暑期旅游高峰以来,每天都有他坚守岗位的身影。他深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一线中,他处处带头,广场巡逻、处理特情车辆、测体温及消毒工作,充分发扬班长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不辞劳苦。茨榆山站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合理调整人员备岗,反复强调纪律要求,强化班内沟通,要求班员全部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用品作业 要求大家不许外出和聚集活动,注意勤洗手、讲卫生,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特殊时期特情政策,班员们对此积极配合,保障了茨榆山收费站暑期疫情工作的有序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