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三抓三提升”推动降本增效稳步发展

2022-08-12 11:21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 张硕然

为增强职工创新意识,坚决打破墨守成规的思维局限,以降本增效为根本目的,积极引导职工在工作态度、工作方法上开拓进取,近日,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开展专项行动,多角度发力,推动降本增效工作稳步发展。

一是抓思想,提升创新意识。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如何结合现有资源合理开展降本增效”进行深入讨论,引导职工充分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时,学习先进单位有关降本增效工作的典型案例,通过吸取经验,提升眼界和思维,以学促用。

二是抓业务,提升工作能力。过硬的业务能力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同时也是开拓创新的重中之重。要求工作人员时刻对工作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通过实际操作夯实工作能力。同时养成善于总结的良好习惯,力争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抓细节,提升实际成果。监控班组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天气因素,灵活运用隧道照明开关功能,精准定位,在保证隧道照明亮度的同时,节约用电资源。机电班组通过实际操作,精准维修故障部位,同时做好日常保养工作,增加设备使用寿命及可循环利用性,最大限度降低更换成本,使降本增效落到实处。

80a958160e0784597f599563414f92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