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11 00:00   作者:张路路

803D85C9FE7349D2D9E036FB9049E2BC

张家口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本书第二章,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应对前进道路上风险和挑战的思想保障,要求全体党员要领会书籍中的精神,注重总结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经常学党史,学懂弄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懂弄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在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持续深入学,在不断思索、交流碰撞中感悟真理。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