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喜迎二十大心得体会

2022-08-11 15:08   作者:裘丽娇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路遥说:“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高速人,我们要扣好扣子、打牢底子、勇挑担子,全力以赴“破解”新征程上一道道难题,努力在高速事业的快速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笃定“成长方向”。“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年轻党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从政治高度看问题、办事情,真正做到服从大局、围绕核心、自觉看齐。要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复杂局面中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铸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要坚持把学习和工作同国家前途和人民利益紧密结合起来,书写不负伟大时代、无愧人民期盼的精彩华章。要自觉抵制错误思想和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彰显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磨砺“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干事毅力,夯实“成长根基”。“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青年一代正处于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更需要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曾益其所不能。要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重担扛在肩上,迎着使命的号角奋力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力拼搏。要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牺牲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不仅要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更要在工作、生活中坚守本心,始终保持坚定不移的政治定力,努力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锻造一身“钢筋铁骨”。要牢记党的宗旨,心中装着人民,时刻保持“位卑未敢忘忧国”革命情怀,主动把个人职业融入党的事业中,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要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立在心中,切实做到让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争做严守党规党纪的表率。要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时刻警醒,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站稳“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立场,厚培“成长土壤”。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就能赢得广大人民的支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就有了永续不衰的力量源泉。作为年轻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所思所盼作为工作重点,下功夫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练好调查研究之“功”,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下真功、下苦功、下硬功,才能更好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建功立业。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做到肯干、善干、巧干,不断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新时代的高速青年党员更要高歌猛进,迎难而上,谱写壮美的青春华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