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召开学习会议 扎实工作务求实效

2022-08-11 17:29   作者:刘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811164308

8月5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经营管理中心全体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对内降本,对外增收两个主项业务。对内,经营管理中心全员要树立起“主人翁”意识,以“度电必节 滴水必省”的工作态度,深度调查研究,摸清各项费用成本上涨原因,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推进节约降本、高效运转。要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能,加大后勤各岗位工作检查力度,严格工作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对外,全员要清醒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要转变观念、自我加压,坚持项目导向。下一步工作,一是应用好惠企利民群,以低价优质的商品让职工享福利,为公司增盈收。二是联合分公司工会办公室开展好厨艺技能比赛,搭建展示平台,选拔优质产品,进行推广销售,实现创收经营。三是要不断创新思维方式,积极拓宽经营思路,加快行动步伐,锻炼自己,补足短板,充实技能,在工作实践中积累方法经验,推进拓业增收。

会议强调,要以“责任唤起担当 实干成就拓业”的使命感,时刻绷紧弦、拉满弓、铆足劲,攻坚克难务实工作,积极探索发展道路,为分公司经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