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1 15:38   作者: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李彦峰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8月11日上午,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警示片揭示了柳本伙、钟振秋等党员干部在贪欲的驱使下,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受贿索贿等严重违反党纪国法的犯罪事实。警示片案例典型,引人深思,催人警醒。

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观看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车玉成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在思想上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在行动上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分公司收费稽核专项治理行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身作则,恪守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