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暨事业发展部、收费发展部组织学习“强国担当 国资央企通识课”

作者:贺钰惠

时间:2022-08-11 10:47

8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邢衡衡水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课程。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事业发展部、收费管理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 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系列课程分为中央企业通识课和地方国资国企通识课,其内容主要分享了实践经验和取得成效。结合工作实际,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了《电力央企转型之路》课题,从能源电力安全保供、绿色低碳发展、科技自立自强、高质量发展、社会责任等多方面讲述了中国华能的改革发展时间故事,分享了实践经验和成效。

b0d19f3edd6a7fb2d63b9ba41bf4f38

与会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服从改革大局,积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积极践行“同行”文化,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贺钰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