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暨事业发展部、收费管理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2022-08-11 10:21   作者:贺钰惠

  8月10日,为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张建公董事长“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七一”党课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以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0f49b610ecf22a289d5cc8ad2699b56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研讨,围绕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引导全体职工深入开展大讨论,找短板、找差距、找不足,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各自的看法。随后,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打铁还需自身硬,大家要主动学习新知识,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思路,在提高自身素质和做细做实日常工作上下功夫。三要积极贯彻“同行”文化。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一盘棋思想,为企业立心、为事业铸魂,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进一步营造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战斗队伍。(贺钰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