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检查站区设施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2022-08-11 09:38   作者:王春晓

8月10日,为积极应对省台发布的暴雨预警,做好防汛安全保障工作,大麻森收费站对站区重点部位防汛工作进行了检查。

一是查看防汛物资。对雨伞、雨衣、雨鞋、铁锨、防汛沙、编织袋等防汛物资进行全面清点,对缺少的物资及时进行了补充,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充足。

ba7e2ad785c72aef7471897e0bb7f0b

二是检查发电机房、水泵房、排水井、边坡等重点领域和防汛要害部位。重点对排水系统和机电设备进行查看,排除了地泵蓄水池污水,确保排水畅通,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三是对精准防汛提出具体要求。强调防汛已进入关键时期,全站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快速反应、精准应对,确保安全度汛。(王春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