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燕赵驿行集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2-08-11 09:37   作者:燕赵驿行公司 张丽娇

8月10日,燕赵驿行集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郝颖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春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靳剑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良武,副总经理徐全星,副总经理李石头出席会议。

会上,张良武宣读了《关于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的批复》,李春入宣读了燕赵驿行集团党委关于63名中层干部任免职的决定,靳剑兵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从政治站位、忠诚履职、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

董辉作任前讲话,他指出,在集团公司深化改革的攻坚阶段,在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这次干部任免严格按程序组织完成,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能够加倍珍惜,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在深化改革的浪潮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与重托。

董辉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推动省国资委党委、高速集团党委和燕赵驿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解放思想,做“五自”经营理念的深度实践者。“真金白银论英雄”,要增强市场意识,做企业人、说企业话、办企业事,想法设法去挣钱,千方百计去省钱;“一刻不停提高”,要牢固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加快完善履职尽责的知识体系,熟知企业运营状况、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三是勇于担当,做善作善成的改革领跑者。作为中层干部,要承担起集团改革发展各个领域“领头羊”的重任,把自己的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具体要做到坚决落实、敢闯敢试、迎难而上。四是严格自律,做党风廉政的全面守护者。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燕赵驿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中层副职以上人员、新任职中层干部、机关总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