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坂上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1 09:06   作者:李兰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坂上站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8月10日,坂上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28306b31ed81166af1dc70b5ba3ca44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王一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和“真刀真枪干一场”两个章节内容。用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故事和一幕幕亲切感人的场景,真切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 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了习近平同志在“从政起步”期间的思考实践、高尚风范与人格魅力,为大家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实践范本。

王一平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做到学习全覆盖,思想有升华。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形式,支部党员要主动联系职工,走进职工中间,推心置腹,促膝长谈,使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在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脚踏实地、严谨务实。要结合“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专项整治活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在工作中要踏踏实实,要持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三是要扎实提升学习成效。把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党员模范带头干实事的精神动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