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勤业守廉 肃纪正风——组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

2022-08-11 10:34   作者:王建平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近期,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以案为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00

  “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既是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贯方针,又是党永葆肌体健康的重要法宝。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以“惩前毖后”为题,生动地展现了陈刚、刘国强、刘川生三人一步步堕落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记录了他们由走向犯罪到悔过自新的心路历程。观看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认真对照查摆,勇于直面问题,凝聚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思想共识。

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