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联合涞源隧道管理站对营尔岭、驿马岭隧道防火卷帘门进行专项排查

2022-08-10 13:00   作者:马雅辉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8月10日,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联合涞源隧道管理站,对营尔岭、驿马岭隧道防火卷帘门管养情况进行了专项排查。

排查组首先对隧道防火卷帘门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了解和研讨,随后到隧道现场进行了逐一排查,最后,排查组提出:一是涞源隧管站要将目前防火卷帘门存在的各类故障进一步汇总整理,形成清单台账;二是通过本次现场研讨可自行维修的部分故障抓紧推进维修;三是存在维修困难的防火卷帘门故障及损坏情况及时上报,机电管理中心将协调专业维修队伍进行集中整治,确保隧道防火卷帘门迅速恢复正常运转。

现场检查隧道卷帘门

     荣乌分公司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生命重于泰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树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机电管养与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保障荣乌高速的行车安全、畅通,并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