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齐心合力 治理超载

2022-08-10 22:43   作者:伍子祎

006e3fecab66772adb42e6572633422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作为京雄高速主线站,在治理超限超载方面,始终严格落实双向责任,密切“一路三方”联勤联动,不遗余力地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行为,全力净化路网通行环境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近日在凌晨2点左右,正值一线班组上夜班,一辆车牌号为冀FMXXXX的六轴货车驶入雄安北收费站205收费车道,当班收费员在准备进行正常作业时,发现该车车重71.2吨,属于严重超限违法车,于是果断取消操作,对其进行拦截,并立即情况上报值班班长。鉴于该车超载率过高,会对高速公路路面和行车安全产生极大的危害,当班班组通过监控中心通知高速路政和高速交警予以协助治理。

处理过程中,收费站工作人员动之以,晓之以,将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的相关政策,以及装载超限的严重危害,向司机进行了全面宣讲。最终该司机对相关政策表示理解,承认了自己存在的侥幸心理,主动接受了执法部门的处罚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尽责的担当姿态,为做好收费主责主业、助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