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高温天气齐上阵 戮力同心保畅通

2022-08-10 22:12   作者:李文静

7.29

    进入伏天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在一个普普通通的下午,正值白班与中班交接后不久,突然大批小客车由固安西收费站下道,瞬时间广场排起了长龙。值班班长立即安排班组成员加开车道,然而车辆依旧源源不断地驶入。见此情景,值班班长立即将情况报告值班领导值班领导立即下令启动暑期保畅预案,开通所有车道带领后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车道支援收费一线共同维护站口秩序

    经询问司乘得知,G95高速公路发生事故,高速交警选择在固安西收费站分流,遂导致车流出现激增。值班领导了解到情况后,根据丰富的工作经验,清晰地意识到此次分流会持续一段时间因此立即组织收费班组做好收费和特情处理工作,后勤人员做好疏导交通引路解释工作。

    由于备用车道岗亭处于闲置状态,临时加开时温度已达40摄氏度。为让车辆快速通行,收费员一直坚持在高温下站立收费,衣服湿透竟浑然不知。为了保证车辆在车道内快收快走,疏导员指引车辆到收费外广场,由后勤人员为司乘指引路线,帮忙设置导航,解决司乘的后顾之忧。就这样,在固安西收费站全体职工的紧密配合下,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所有分流车辆的收费任务,确保了收费站口通畅。期间无一辆车辆鸣笛催促,无司乘人员表示不满。据数据显示,仅保畅的一小时内,下道口人工车道共通行小型客车300多辆次,占平日全天车流量的一半,当日客车收费额较往日增长四倍以上。

尽管酷热依旧衣襟湿透,但没有一个人发出怨言。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斗酷暑尽职责保畅通,充分展现了河北高速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不畏困难的拼搏进取精神,以实际行动生动践行了“引领 创效 坚守 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点滴之举真正树立并提升了河北高速良好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