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坚决筑牢防汛堤坝 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2022-08-10 21:51   作者:张泉涛

7.29

“七下八上”主汛期内,为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固安西收费站积极部署科学谋划,多次深入收费岗亭、收费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看,多措并举共同发力,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成立防汛保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防汛保畅应急处置工作,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好防汛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职工意识。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安全例会、腾讯视频会议、微信办公群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防汛知识,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三是突出巡查重点,强化防汛举措。由站领导组织牵头,加大对所辖路基、路面、边坡、收费岗亭、监控系统、机电系统等重点部位的巡检力度,全力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和防汛备汛工作。

四是组织隐患维修,提升处置水平。针对巡查后暴露出的各类问题,及时分类汇总,第一时间协调各单位对隐患部位进行维修整改,确保一旦发生各类安全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反应、快速行动、有效应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