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

2022-08-10 19:03   作者:崔颖超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和2022年稽核治逃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精准发力,不断保持治逃高压态势,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目标任务,8月9日,京沪分公司召开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副总经理张金榜、稽核管理中心稽核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解读了集团公司《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就如何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作了汇报,会议指出,要以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利用好150天,充分发挥稽核队伍的主动性和专业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稽核力度,奋力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目标任务,以良好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就如何开展好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任务目标。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必须明确责任人、责任分工和任务目标,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专项行动。二是发挥团队效能。在实施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团队效能建设,充分发挥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把专项行动引向深入。三是定期召开会议。以周为节点,定期召开工作交流会,通过汇报工作完成情况,交流工作经验,探索行动新方向,形成有效化工作机制。四是建立沟通渠道。对内充分发挥业务指导职能,与收费站相互配合、通力协作,达到双赢;对外积极搭建沟通平台,与片区内分公司多学习交流,汲取先进治逃经验,做到内部横向学、外部纵向学,提升整体稽核队伍的业务技能水平。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